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Manohar Parrikar从果阿医院出院

印度果阿首席部长马诺哈尔·帕里卡(Manohar Parrikar)今天从一家医院出院,几天前因脱水而住院。

“很高兴回到家。感谢您的祝福。” Parrikar从果阿医学院和医院回家后发了推文。

首席部长在抱怨不安之后,于2月25日被接纳加入GMCH。卫生部长Vishwajit Rane曾说Parrikar患有“轻度脱水”。

首席部长于2月15日因抱怨胃痛而被送往孟买的利拉瓦蒂医院。据医院说,他接受了胰腺疾病的治疗。

相关新闻Challan亲Kejriwal消息:德里HC寻求AAP,警方和EC的回应哈里亚纳邦旁遮普省首例疑似新型冠状病毒的病例Reliance寻求通过新的公路项目来应对印度塑料产品的倒退

他于2月22日获释,并于当天参加果阿立法议会会议,会议上提出了国家预算并作了简短讲话。

由于帕里卡(Parrikar)的病,会议被缩短了四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