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RS69,000CR为医疗保健部门分配:Nirmala Sitharaman.

为了实现翻译公民健康的医疗保健的整体愿景,联盟预算2020-21的医疗保健提供了大约69,000CR。它包括Jan Arogya Yojana(PMJay)的rs6,400cr。同时在议

会举行议会的联盟预算2020-21,Nirmala Sitharaman的联盟财政和公司事务部长,“目前,在Jan Arogya Yojana(PMJay)下有超过20,000家展望医院。在此计划下,我们需要更多的Tier-2和Tier-3城市。建议建立一个可行性差距资金窗口,用于在PPP模型中设置医院。在第一阶段,将涵盖那些愿望的地区,目前没有Ayushman Emaneled医院。这也将为青年提供大规模的就业机会。从医疗器械的税收收益将用于支持这一重要的健康基础设施“.FM

Sitharaman进一步表示,在Ayushman Bharat计划中,卫生当局和医疗兄弟会通过机器学习和AI采用适当设计的预防制度来靶向疾病。” TB

Harega Desh Jeetega活动已启动。我建议加强我们对2025年终结结核病的承诺的这些努力,“尼尔马拉·斯希拉曼

补充道。融资和公司事务部长还宣布将Jan Aushadhi Kendra计划扩展到所有地区,为2024年提供2000家药品和300个外科手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