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政府提议根据NCLT设立8个特别法院来处理破产案件:报告

理财新闻

商业标准部的一份报告显示,公司事务部计划在国家公司法法庭(NCLT)下设立八个特别法院,以处理破产案件。

援引外交部高级官员的话说:“这些法院将在孟买,德里,钦奈,加尔各答和海德拉巴设立。”

消息人士告诉该报,将在孟买建立三个法院,在德里建立两个,在钦奈,加尔各答和海得拉巴分别设立一个法院。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这些法院设立之后,孟买将根据NCLT设立七个法院,而德里将拥有六个。钦奈,加尔各答和海得拉巴将分别设有三个法院。

除了破产以外,NCLT还处理与公司法,合并和收购有关的案件。

截至今年1月31日,全国商标法委员会正在审议多达9,073宗案件,其中2,511宗破产案件。

消息人士告诉《商业内幕》,自那时以来,这一数字翻了一番。截至6月底,已有多达6,326家公司根据《破产与破产法》提起诉讼。这些案件大多数进入清算状态。

据《每日新闻》报道,政府也正在考虑建立电子法庭来管理跨境破产程序。已经成立了一个委员会,以解决跨境破产规定的细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