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沃尔玛告诉I-T部门,将完成Flipkart收购中的税收义务

沃尔玛已经向印度税务部门保证,它将以16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电子商务巨头Flipkart,以履行对印度政府的所有税收义务。

税务机关早些时候曾就沃尔玛在该国间接转让的税收规定致信沃尔玛,它可能会要求该部门对此事做出任何澄清。

根据《 IT法案》第195条,向非居民付款的任何人都必须扣除税款(通常称为预扣税)。

据PTI称,“沃尔玛已经回复了这封信,说他们将履行所有税收义务。”但是,这家美国公司尚未就税务责任的计算与I-T部门进行磋商。

相关新闻OYO为裁员的员工推出福利亚马逊,Flipkart需要建立塑料垃圾收集系统:CPCB交给NGT Flipkart合作伙伴古吉拉特邦手摇织机,手工艺品开发有限公司

该部门一直在密切监视该交易,甚至在交易正式宣布之前就已经通知了沃尔玛。

该报告援引一位官员的话说,沃尔玛将寻求满足任何监管要求。弗利普卡特(Flipkart)此前曾在班加罗尔(Bengaluru)向税务部门讲话。

该部门一直在研究所得税法的第9(1)节,该节涉及间接转让条款,以查看与新加坡和毛里求斯等国签订的双边税收协定下的利益是否可以用于将股权出售给沃尔玛的外国投资者获得。

据专家称,该交易唯一需要的监管许可是来自印度竞争委员会(CCI)。

沃尔玛在5月曾就公平交易监管机构CCI批准其拟收购电子商务巨头Flipkart多数股权的提议表示同意,称这笔交易不会引起任何竞争担忧。

(来自PTI的输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