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宏利金融-S第三季收入净额将录得2亿加元税后净拨备

行情图热点栏目自选股数据中心行情中心资金流向模拟交易客户端

来源:财华社

宏利金融-S(00945-HK)公布2020年第二季业绩。2020年第二季录得归于股东的收入净额为7亿加元,较2019年第二季下降7亿加元;核心盈利16亿加元,较2019年第二季上升5%。

季内“寿险资本充裕测试”(LICAT)比率3录得155% 的强劲水平;普通股股东资金核心回报率1为12.2%,普通股股东资金回报率为5.5%。

第二季的新造业务价值录得3.84亿加元,较2019年第二季下降22%;第二季的年度化保费等值销售额1录得12亿加元,较2019年第二季下降15%;第二季的财富与资产管理业务录得51亿加元的净流入,而2019年第二季的净流动值则属中性水平;第二季的开支效益比率1为48.9%,较2019年第二季录得3.6个百分点的利好跌幅。

宏利首席财务官韦宁顿表示:“面对充满挑战的营运环境,恪守开支纪律显得尤为重要。期内透过将核心一般性开支按年减少5%,我们在开支效益比率方面改善了3.6个百分点。我们的开支效益计划继续取得良好进展,而我在此欣然宣布,我们期望在2020年底前实现节省10亿加元的开支效益目标,比原订计划提前两年。”

业绩报告中提到,公司将于2020年第三季,完成精算方法及假设的年度评估。尽管评估尚未完成,但初步迹象表明,2020年第三季归于股东的收入净额将录得约2亿加元的税后净拨备。

今年正在评估中的假设包括:加拿大和日本寿险保单的失效假设;各个范畴内的个别死亡率假设;有关加拿大可变年金假设的全面评估;以及个别计算方法的微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