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华盛顿“愿意花费大笔资金来维持经济的持续发展”

CNBC的吉姆•克莱默(Jim Cramer)周四表示,美联储(Fed)的行动使华尔街又上了令人震惊的一周失业申请。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Jerome Powell)当天早些时候授权向陷入困境的企业和政府再注资2.3万亿美元,以减轻这场大流行造成的经济损失,导致失业人数达到前所未有的水平。

“没有鲍威尔的……特别公告,那些可笑的失业救济申请将使股市陷入困境,”“疯狂的钱”主持人说。“在美联储的最新举措和国会提供的2.2万亿美元救助计划之间,还有更多正在酝酿之中,对我来说,很明显,决策者们正在大胆思考,他们愿意花大笔钱来维持经济的持续发展。”

在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又有660万美国人在上周申请了失业救济,在过去三周中,总共有超过1600万份申请。高额的营业额是由于官员试图获取致命病毒而关闭了全国数十家非必要企业的结果。

股市在该交易日期间成功上涨约1%,道琼斯指数上涨约286点,或1.22%,这是受到央行决定采取进一步措施的推动。

克莱默说:“我知道我们现在处于锁定状态,很难判断未来,但至少在经济方面,美联储和我们当选的领导人都站在同一边。”“现在,我们只需要确定等式中的公共卫生方面。”

克莱默(Cramer)分解了下周在日历上圈出的公司收益报告。所有收入和收入估算均基于FactSet预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