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2018年10月26日星期五的街区交易

以下是2018年10月26日星期五在BSE和NSE上进行的最相关的块/散装交易。

CompanyFundSactionQtyprice(以卢比)%股权股份(卢比)占总股权技术食品有限公司PARI华盛顿印度硕士FUNDBUY423K499.41.7南宁巴群体IntegratedInuinium自然资源投资INTLUMESELL502K333.00.6SETCO AutomotiveETCO工程私有有限公司LTDSRINIDHI INFIN LIMITINBUY1,026K34.50.8UJIVAN FINSERVFRANKLIN印度集中股票, 000K174.60.8UJIVAN FINSERVFRANKLIN印度高增长公司FUNDBUY1,317K1791.1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