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GAIL提前完成Urja Ganga项目的第一阶段

国有天然气公司盖尔印度有限公司今天宣布,从北方邦贾格迪什布尔到西孟加拉邦和奥里萨邦的全长2655公里的天然气管道的第一阶段将在预定的2018年12月目标之前完成。

该公司表示,已下令在贾坎德邦的Bokaro和奥里萨邦的Angul之间铺设530公里的管道铺设订单,价值780千万卢比。它在一份新闻声明中说:“凭借这些奖项,该项目的主要合同已经完成,即2200公里的管道供应和铺设合同订单。”

久负盛名的2,655公里长的Jagdishpur-Haldia和Bokaro-Dhamra天然气管道(JHBDPL)项目,也称为“ Pradhan Mantri Urja Ganga”项目,于2015年7月由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主持开幕仪式。

它说:“该项目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该项目的第一阶段将在预定的目标日期2018年12月之前完成。”“盖尔迄今已为该项目提供了7,400千万卢比的资金,该项目将通过北方邦,比哈尔邦,贾坎德邦,西孟加拉邦和奥里萨邦。”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该项目将通过向化肥和发电厂,精炼厂,钢铁厂和其他行业供应环境清洁的天然气,来引发印度东部的工业发展。

它还将为管道中途的城市的家庭和运输提供清洁能源。在瓦拉纳西,布巴内斯瓦尔和库塔克的城市燃气网络铺设活动已经开始。GAIL说,项目活动将于下个月在巴特那,兰契和贾姆谢德布尔等城市开始。

GAIL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B C Tripathi表示,该项目的活动正在按计划进行,并已获得该项目的主要合同。

他说:“从北方邦的普尔布尔(Pulpur)到比哈尔邦的比比,巴特那和巴鲁尼的项目第一阶段的进度完成日期是2018年12月,我们有信心提前完成。”

“城市燃气项目活动也进展顺利。该项目将为该国东部的清洁工业发展带来福音。”

他说,GAIL已实现其年度目标总资本支出,在截至2018年3月的财政年度中,支出约为400亿卢比。

他补充说,该公司将在本财年支出其目标资本支出640亿卢比,主要用于其目前正在执行的4,000公里管道和城市燃气项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