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金达尔不锈钢成功退出公司债务重组;股票交易降低

金达尔不锈钢有限公司(JSL),印度最大的不锈钢!制造商今天宣布其成功退出公司债务重组(CDR)框架于2019年3月31日的效果。JSL昨天收到了CDR贷款机构联盟的一封信。根据此,现有的CDR贷方已经实现了大约RS275CR的现金全额偿还,这将增加当前财政本身的收入。此外,JSL已完全兑换为2017年6月向贷款人发出给贷方的未偿还可选择的可转换赎回偏好股份(OCRP),并达到558亿卢比,以贷款人的总体实现为大约RS833CC。早些时候,推动者集团实体注入股权,随后JSL向Kotak特殊情况基金(KSSF)发布了价值Rs400cr的非易经债券(NCDS)。这些资金协助JSL兑换OCRPS。KSSF还通过二级市场在JSL中获得了大约5%的股权股权,这表明投资者对公司的运营和增长

前景的信心增加了。股票在NSE

上的交易较高0.63%。 JSL,Abhyuday Jindal先生说,“来自CDR的出口标志着JSL的重要一步。这强调了JSL流动性概况和盈利能力的改进。出口不仅为我们的业务提供金融和运营灵活性,而且会为新的增长阶段铺平道路。随着持续进口影响我们的顶线增长,CDR任期延长了。我们感谢所有的利益攸关方,特别是我们的贷方,因为他们继续对

我们持
续信心。“股票视图:Jindal Stainlart Ltd目前在其上次截止的RS39.75截止时,目前在Rs40.10或0.88%上交易。 BSE。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