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廉镇:黄金价格小幅低开 黄金原油实时行情走势及操作建议

黄金消息面:

9月21日,本周(9月21日-27日当周)美联储多位官员的将发表讲话,重点留意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国会的听证会,同时美国财政努钦也会在听证会上作证。央行方面,新西兰联储和瑞士央行将公布9月利率决议,新西兰联储可能进一步放松货币政策,瑞士央行方面关注是否有意强调瑞郎汇率问题。此外全球疫情、英国脱欧及美国财政刺激方面的消息也许持续留意。金价上周五延续震荡,现货黄金小幅上涨,收于1949.60美元/盎司;美元指数回升令金价承压;此外美国民主党和共和党就临时支出法案达成协议,以避免美国政府在新财年停摆,也削弱了黄金避险需求。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上周反弹1960关口承压下跌,亚盘出现连续性的走低,临近美盘价格快速回落下探至1932附近支撑企稳快速拉升。晚间走出强势V形反弹位于1944一线震荡收盘,日线报收探底回升小实体阴线,小幅刺破日线布林带中轨支撑。目前黄金日线MACD始终空头运行,RSI粘合走横,布林带进一步缩口走横。周内阴阳交替,整体还是日线区间震荡。

4小时看,黄金于三角形收敛区间内运行,黄金盘中也是虚破了重要支撑1936,但是最终多头还是收复了一部分失地,目前来看昨日的下跌已经告一段落,今天大概率会出现反弹来修复前两日的跌幅,今日下方支撑关注昨日低点1933-35一线,多空强弱分水岭则重点关注昨日颈线位1940一线,日内企稳此位置多头将有望延续探底回升强势修复,上方则需要关注下行趋势线1970附近阻力压力。日线横盘20个交易日,周线连续4周横盘,本周大概率也是横盘小K线,周五周线收官,短线关注区间保守操作。意外强势突破,再调整思路即可。综合来看,周初黄金短线操作思路上廉镇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968-197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940-1938一线支撑。

原油消息面;

沙特阿拉伯对OPEC+联盟中的作弊者以及卖空者的警告帮助油价创出6月份以来最大单周涨幅,纽约10月原油期货上周大涨9.6%,布伦特11月原油期货上周涨近8%,均创6月以来最大单周涨幅,上周四OPEC中最具有影响力的国家沙特阿拉伯展示了捍卫石油市场的决心。沙特暗示他们已准备好进行新的减产,并猛烈抨击了在遵守产量限额方面作弊的OPEC+成员国。

上周五油价一度短暂下跌了1.6%,因为利比亚军事指挥官表示,他将允许恢复原油生产和出口。但是,这份与该国副总理达成协议排除了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因此是否会真正重启出口尚不清楚。高盛预计,到第四季,油市短缺将达到300万桶/日,并重申其价格预测,即布伦特原油均价到年底达到每桶49美元,到2021年第三季度到每桶65美元。瑞银也指出了供应不足的可能性,预计布伦特原油均价将在第四季升至每桶45美元,到2021年年中升至每桶55美元。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上周由震荡改为上行趋势,多头开始发力,最终收盘于40.0上方,有收复此前失地迹象,但进一步上破走势相对较小,预计本周偏向于震荡修正。四小时来看,当前布林带收口,油价维持在上轨下方运行,MACD双线粘合,红色动能柱放量衰减。综合来看,周初震荡走势上行对待,操作上建议回踩低多为主,短期关注上方41.5-42.0,下方关注39.4。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