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了解印度初创公司Banyan Nation入围WEF的循环经济奖

印度初创企业印度国家银行(Banyan Nation)是今年首次入围第四届世界经济论坛(WEF)循环经济奖的印度公司。

循环经济的概念与基于“制造,使用和处置”的传统线性经济截然相反。循环经济应用于塑料时,要求尽可能多地使用它,然后在丢弃塑料之前,先提取任何可用的成分并与之再生产品。

世界经济论坛与埃森哲合作,确定正在努力通过向整个社会提供所需资料来努力改变经济以实行循环经济准则的年轻企业家和公司。

Banyan Nation通过去除墨水,涂料和污染物来回收塑料,以提供品牌用来制造主流产品和包装的接近原始质量的化合物。

相关新闻印度和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2020年预算的原因:政府可能会为手机出口恢复2%的额外关税优惠

在再生塑料概念出现之前,我们一直在使用原始塑料。尽管原始塑料是耐用的,但已知其某些变体(例如PVC或具有阻燃剂的电子组件)具有致癌物质,可能对环境有害。

塔塔汽车公司(Tata Motors)和欧莱雅(L'Oreal)等几家老牌公司已经确定了Banyan Nation商业模式的有用性,并已将其用于各种用例。

塔塔汽车向印度榕树提供了废弃的保险杠。Banyan Nation首席运营官(COO)Raj Madangopal在接受Moneycontrol采访时解释说:“我们正在使用所有这些保险杠,并将其转换为塔塔汽车公司用来制造保险杠的高性能化合物。”

对于在使用回收产品方面具有高标准的全球化妆品生产商L“Oréal,Banyan建立了庞大的kabadiwalas网络,并采购了制造回收塑料的材料。欧莱雅在洗发水瓶中使用它。

Madangopal解释说,回收塑料不仅可以节省环境,而且还可以帮助印度的非正规部门在该行业中发挥作用。非正规部门的工人通常是努力提供和收集废弃塑料的工人。

“印度各个部门每年消耗约2000万吨塑料,其中近1000万吨被丢弃。但是,由于非正式的回收商缺乏科学的严格性,导致清洗不当和树脂的交叉污染,其中很大一部分-几乎80-90%-的回收率下降了。”

该公司为众多行业提供再生塑料材料。“我们与快速消费品,汽车公司和电子行业合作,向他们提供再生塑料。我们通过从各个部门采购塑料来获得这种塑料。”印度国家银行总监Rashi Agarwal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