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购买KSB泵; 1080卢比的目标:ICICI直接

ICICI Direct关于KSB泵的研究报告

KSB Pumps(KSB)是国内领先的泵和阀门制造商。它在泵领域实现了约80%的销售额,在阀门领域实现了约20%的销售额,在泵领域,主要用于灌溉(农业)目的的标准产品实现了35%的销售额。它实现了工程泵领域(工业)剩余销售额的65%。因此,这是提供农业和工业双重作用的独特主张之一,并且将是政府在印度农村地区支出的基础上增加农业收入的主要受益者。凯士比(KSB)具有良好的产品外形(离心泵,太阳能水泵),并具有很强的品牌召回力。凯士比(KSB)还将是复兴国内资本支出周期的主要受益者,尤其是在油气领域(精炼厂的升级)中预期的巨额资本支出凯士比(KSB)最近已委托一家新工厂(2017年12月1日)投入生产,该工厂将用于制造用于电力和工业领域的超临界动力泵,从而提供了必不可少的产能,展望未来,凯士比(KSB)先前已向NPCIL供应泵。因此,这将是为印度新核电站供应泵的主要竞争者。

外表

强启动子组(KSB AG);增长的杠杆;维持买入!KSB是一家技术驱动型组织,得到了母公司即KSB AG的支持。它还实现了约15%+的健康核心RoIC。KSB的资产负债表较为精简,账面有剩余现金,在其同业中拥有同类最佳的营运资本周期。它的净营运资金周期约为50天,这可带来强劲的现金(CFO)和FCF产生。在CY17-20E年间,平均CFO产生量约为12亿卢比,可提供约4%的惊人CFO收益。随着升降机灌溉领域招标活动的增加以及KSB在国内外市场上享有良好的品牌召回作用,我们预计KSB未来将实现强劲的销售和利润增长。凯士比上一季度的业绩令人鼓舞,泵领域的收入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阀门领域的利润再次恢复,其可持续性很可能导致股票的进一步估值。我们上调估计,现在预计KSB在CY17-19E期间将创下销售记录,PAT CAGR分别为12.4%和24.2%。我们将EBITDA利润率提高200 bps作为模型,主要是考虑到运营杠杆收益以及阀门部门的利润率恢复。我们将KSB在CY19E每股收益30.7卢比的P / E上估值为35倍,并为该股票指定目标价1080卢比和买入评级。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