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贝内利计划在2019年后进入印度较小的自行车市场

意大利高级两轮车制造商贝内利(Benelli)将于10月份在印度恢复销售,该公司一位高级官员说,该公司将在2019年之后进入较小的135-200 cc自行车市场,以扩大市场份额。该公司已经拉紧了新的合作伙伴-Mahavir Group-在印度的新旅程,该公司最初将通过2019年底推出的12款车型专注于300-600 cc摩托车。

贝内利(Benelli)与位于印度浦那的前合作伙伴DSK Motowheels分道扬after后,今年5月便停止在印度销售自行车,但后者陷入了财务困境。

首先,马哈维尔集团(Mahavir Group)正在海得拉巴(Hyderabad)设立一个组装部门,以通过许可协议满足印度对Benelli自行车的需求。

两家公司还同意组建合资企业,在特兰加纳邦建立制造工厂,这家意大利公司已与州政府签署了谅解备忘录。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GWM,将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印度

“我们很快做出了一个决定,即在问题出现后很长时间不退出市场。首先要做的是从我们建立的所有关系中进行修改,” Benelli首席营销官Dante Bustos告诉PTI。

Benelli将于今年10月推出三辆300cc摩托车,这些摩托车将在海得拉巴工厂组装。

“未来两年我们在印度的重点将放在300-600 cc细分市场上。我们将在2019年底之前推出12种型号。”他补充说。

Benelli的立即重点将是使其业务重回正轨,确保备件的可用性并迅速解决客户的疑虑。

当被问及长期策略时,Bustos说:“现在,我们还在研究单缸策略,用于排量为135-200 cc的摩托车,这也是一项新技术。我们计划带着这些来印度,我们无法确切地说出何时,但不会在2019年之前。”

他进一步说,印度是世界上最大的两轮车市场,潜力巨大。贝内利的目标是在印度生产具有成本效益的高档自行车。

他说,计划中的合资企业旨在满足这一野心,目前正在进行可行性研究,以最终确定细节,例如拟建工厂的产能和两个合作伙伴之间的股权。

尽管Benelli传统上有80%的零部件是内部生产的,但Bustos在印度表示,该公司正在寻找当地零部件供应商,并将其整合到供应链中。

贝内利(Benelli)设定了每年销售约3,000台汽车的目标,并最终在大约三年内在300-500 cc细分市场中占有约25-30%的市场份额。

该公司计划在未来两年内在印度分布约55-60个接触点,而目前的经销商数量是18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