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羽扇豆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点头推销抗菌胶囊

药品公司卢平(Lupine)今天表示,已获得美国卫生监管机构的最终批准,可以销售用于治疗尿路感染的抗菌药呋喃妥因胶囊。

卢平在一份声明中说,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USFDA)的批准将以50毫克和100毫克的强度销售呋喃妥因胶囊。

它补充说,该产品是Alvogen Malta Operations Ltd的Macrodantin胶囊的通用版本,具有相同的强度。

卢平说,该胶囊可用于治疗某些细菌引起的尿路感染。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根据IQVIA MAT 2018年4月的数据,呋喃妥因胶囊USP 50毫克和100毫克在美国的年销售额约为2,700万美元。

羽扇豆的股票在BSE的价格为899.15卢比,较上一交易日下跌0.22%。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