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全球股票在美联储决策方面混合,贸易谈判

将全球股票与投资者称重对多种因素的可能结果 - 贸易谈判,美联储审查和收益。在苹果公

司稳定的盈利宣布昨天的稳定盈利时,纳斯达克和道琼斯指数的合同提供了一些保证投资者。欧

洲市场今天交易。FTSE 100上升1.41%,CAC 40增加0.53%,而DAX下降0.38%。英镑源于两天的秋季。英国市场推出作为重新谈判的立法者

。亚洲,袁上涨以来,自7月份与美国 - 中国贸易会谈以来在华盛顿正在进行中。asian市场与恒生涨价0.22%,上海复合材料达到了0.22%日经225分别下跌0.72%和0.52%,分别为1月份


的企业盈利增加了全球增长问题。市场参与者现在关注Facebook和Microsoft今天的结果。美联储的政策决定和华盛顿正在进行的贸易谈判正在增加投资者焦虑。

较多,西德克萨斯中级原油攀升0.7%至53.70美元的桶,这是一个以上的最高一周。黄金上涨0.1%至每盎司1,313.04美元,近九个月的最高,强调了全球市场的风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