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ICICI为第一次低成本购房者支付了670亿卢比

最大的私营部门贷款人ICICI银行表示,在过去四年中,其对首次购房者的可负担住房贷款敞口已超过670亿卢比。

在过去的四年中,该银行获得了“ Pratham”贷款的称号,已为来自经济较弱部门和低收入群体的51,000多名首次购房者启用。该银行今天表示,这些贷款的票面金额高达300万卢比。

ICICI银行执行董事Anup Bagchi表示,该银行一直专注于经济适用房领域,以实现自己拥有房屋的梦想。我们很高兴地分享我们已向超过51,000个客户发放了超过670亿卢比的“普拉瑟姆”贷款。

他说:“为了使我们的房屋贷款能够迅速广泛地用于这一细分市场,我们通过在小城镇和主要城市外围的微型市场开设了100多个新的贷款处理中心,扩大了我们的分销范围。”

ICICI银行是私营部门银行中最大的抵押贷款组合,预付款超过1万亿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