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蒂森克虏伯工人罢工协议为塔塔钢铁合并铺平了道路

工人周四与德国工业公司蒂森克虏伯达成协议,以确保钢铁厂和就业,这是该集团计划将欧洲钢铁业务与印度塔塔钢铁合并的重要一步。

该交易消除了计划于明年进行的合并的主要障碍,该合并将创建仅次于安赛乐米塔尔(ArcelorMittal)的欧洲第二大钢铁集团,并继续蒂森克虏伯(Thyssenkrupp)的努力,将其自身转变成一家专注于技术的公司。

工人于9月份首次宣布的这项交易的批准,被视为完成交易的关键,并显示了蒂森克虏伯(Thyssenkrupp)对深远的结构性变化寻求工人同意的承诺。

蒂森克虏伯首席执行官海因里希·海辛格(Heinrich Hiesinger)在一份声明中说:“今天取得的成果是实现我们的战略目标并同时满足员工利益的关键先决条件。”

相关新闻回到电动汽车的发展历程,Hero MotoCorp计划推出Duet,这对Maruti的20财年第三季度业绩没有什么令人兴奋的,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投资印度初创企业

劳工代表和该组织表示,该协议仍需得到德国最强大的工会IG Metall的成员的批准,预计直到2026年9月30日,才不会强迫裁员或大规模关闭现场。

这接近于工会10年的要求,这是对有人担心蒂森克虏伯可能将其易挥发的钢铁部门推卸责任的要求而提出的,该公司的根源可以追溯到200年前,与竞争对手合并。

蒂森克虏伯与塔塔钢铁公司在9月达成了一项初步协议,将其欧洲钢铁部门合并,以创建欧洲第二大钢铁生产商,仅次于安赛乐米塔尔,销售额达150亿欧元(178.1亿美元)。

他们说,这项交易将帮助他们解决欧洲钢铁市场的产能过剩问题。欧洲钢铁市场面临廉价进口,建筑需求低迷和旧厂效率低下的问题。作为合作的一部分,两家公司已经宣布裁员4,000人。

根据周四的劳资协议,蒂森克虏伯表示将在合资公司中保留至少六年的股份。它说,不能排除该实体在此期间的股东结构发生变化,可能是由于在股票市场上市引起的。

蒂森克虏伯钢铁欧洲副监事会主席Detlef Wetzel告诉路透社:“这意味着蒂森克虏伯管理层将为可能的合资企业的成败承担责任。”

蒂森克虏伯(Thyssenkrupp)还表示,将每年在其德国钢厂投资至少4亿欧元,但仍需要通过其监事会达成合资协议,然后才能在2018年签署最终合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