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国际奥委会将于1月30日宣布第三季度收益;这里有五个要注意的关键事项

印度石油公司(IOC)将于1月30日公布其12月季度收益。分析师预计,炼油业务将被不良的营销表现所抵消,GST将继续对下游公司造成压力。

在更高的炼油利润的背景下,国际奥委会可能会报告比其他石油营销公司更好的业绩。

这里有五个要注意的关键事项:

利润

相关新闻Maruti Suzuki今天可能会报告三季度利润两位数增长HDFC可能报告三季度利润增长300%,AUM增长预计为14-15%ICICI银行可能会报告三季度三位数增长,而拨备大幅下降

根据CNBC-TV18接受调查的分析师的平均预期,该季度的税后独立利润预计将从上一季度的3696千万卢比增长41%至522.2亿卢比。

收入

18财年第三季度的运营收入可能增长31%,达到1188.41亿卢比,而第二季度为90566.70亿卢比。

经营业绩

EBIDTA(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和摊销前的收益)预计将比上一季度增长27%,由上年同期的737.3亿卢比增至9387千万卢比。

但预计本季度利润率将收缩7.9%,高于上一季度的8.1%。

精炼保证金

精炼毛利润预计将增长2%,至每桶8.2美元,而上一季度为每桶8美元,预计将高于第二季度的精炼停产后的新加坡GRM。

新加坡第三季度的GRM为每桶7.3美元,而上一季度为每桶8.3美元。

其他事情

在第二季度维护关闭后,吞吐量预计将增长12%。

分析师预计,由于价格上涨不足,营销利润率将下降。

更高的石化利润率可能有助于稳定EBIDTA利润率。

我们将密切关注库存收益。

需要注意的关键问题是Paradip炼油厂的使用,GRM,资本支出计划以及外汇/库存变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