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印度邮政称国际速递服务可用于15个国家

印度邮政已经发布了可以向其发送基本商品/药品等的国际EMS或特快专递服务预订的国家/地区列表。该列表包括澳大利亚,孟加拉国,中国,印度尼西亚,日本,韩国(人民共和国) ,科威特,马来西亚,菲律宾,沙特阿拉伯,新加坡,斯里兰卡,泰国,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和英国。

可以在全国几乎所有邮局预订《国际速递》上的文章。在都会区和其他主要城市,可以预订国际速递文章,直到深夜。印度邮政还提供国际速递的在线跟踪功能。

一名高级官员说,邮政部的android移动应用程序“邮政信息”有助于在正在进行的封锁期间向人们提供药品和口罩。

这位官员补充说:“由于封锁,我们的服务丝毫没有松懈。我们的员工一直在如此紧张的条件下工作。除了常规服务外,我们还根据人们的要求向人们提供了药品和口罩。” 。

客户可以不间断地使用所有邮政服务,即邮件,邮政银行,储蓄银行,保险,金融服务。该部门在一份新闻稿中说:“成功提交请求后,将生成一个唯一的参考号,以使他或她能够跟踪请求的状态。”您可以从Google Playstore中为Android用户下载该应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