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佳兆业集团获MSCI上调ESG评级至“BB” 位列行业领先地位

行情图热点栏目自选股数据中心行情中心资金流向模拟交易客户端

近日,全球著名指数编制公司MSCI(明晟公司)发布了佳兆业集团最新ESG(Environmental, Social and Governance,即环境、社会及公司治理)评级报告,佳兆业集团ESG评级由“B”获上调至“BB”,位列恒生指数内房股领先水平,反映了MSCI对集团ESG卓越表现的认可。

MSCI公司是国际著名投资指数编制公司,同时是最具权威的ESG评级机构。公司每年根据上市公司的公开信息建立有关的数据库、分析工具和模型,进行评级。其研究成果的客观性、公正性、实用性、参考性、机动性和公开性,令MSCI各项评级成为投资人的重要参考依据。

佳兆业自成立以来时刻坚守着高水准的社会及环境责任,视可持续性管治发展为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亦把战略定位为‘城市公共服务商’,以推动地区升级。集团一方面通过城市更新,提升土地使用率及完善公共利益配套设施。另一方面增加绿色环保项目投资,从而减少运营对气候和环境带来的负面影响。

为进一步实践可持续发展,佳兆业于今年7月订立了众多内房企业中首份《可持续发展融资框架》,并由独立第三方评级机构Sustainalytics对框架提供可持续融资认证,出具第二方意见书(Second-party Opinion)。这是对集团于可持续发展上所作出贡献的充分认可,同时表明了集团于该领域持续深化发展的决心。

作为中国大型综合性投资集团,佳兆业集团致力于成为优秀的企业公民,将不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整合多元资源服务社会,推进城市结构更新的同时,形成长效机制,为社会、为环境做出更大的贡献,搭建共建、共赢、共享的发展格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