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本田推出特别版的城市,Amaze,WR-V

本田印度汽车有限公司(HCIL)周四发布了其三款车型City,Amaze和WR-V的特别版。 HCIL在一份声明中说,本田市20周年纪念版自动汽油价格为13,74,532卢比,而带手动变速箱的柴油装饰标价为13,82,382卢比。

同样,配备汽油发动机的本田Amaze Pride Edition售价为6,29,900卢比,而柴油装饰的标价为7,83,486卢比。

WR-V Edge版本的汽油版手动变速箱价格为8,01,017卢比,柴油行程的价格为9,04,683卢比。所有价格均为德里前陈列室。

结束语:HCIL市场营销高级副总裁Jnaneswar Sen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为City,Amaze和WR-V推出特别版本,并有信心它们将因其提供的增值而受到客户的赞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