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购买Motherson Sumi; 403卢比的目标:轴直接

Axis Direct关于Motherson Sumi的研究报告

Motherson Sumi(MSS)管理层在其2020年愿景更新会议上强调,它有望实现其雄心勃勃的2020年收入目标:180亿美元(目前为80亿美元)和RoCE为40%(目前约为28%) );实际上,它可以比一年前达到2020年的目标。此外,它正在涉足非汽车领域(医疗,国防,航空航天,安全系统),这可以推动20财年以后的增长。MSS仍然是我们在汽车辅助设备中的首选之一。由于高端化和电子产品的增长,印度业务在印度PV上表现良好,尤其是进入BS-VI排放标准。海外子公司凭借新技术和并购带来的产品/客户协同效应,拥有强大的增长渠道。重申买入评级,目标价为403卢比(27倍FY19E P / E)。

外表

这对于定价能力而言是一个好兆头,同时也是增长的催化剂。重申买入评级,目标价维持在403卢比(27倍19财年市盈率;较5年平均值溢价10%)。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