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塔莱帕利煤矿区将于2019-20年开始商业生产:NCC

Infra major NCC Ltd预计从2019-20年开始开发和运营Talaipalli煤块,并在其商业运营的第一年为收入贡献约190千万卢比。

该公司还押注了安德拉邦的新首都阿玛拉瓦蒂(Amaravati)的基础设施和住房项目,该项目正处于开发阶段。

塔莱帕利煤矿区位于恰蒂斯加尔邦。

“该项目的工作将于18财年开始。商业化生产可能会在2019-20年开始。在商业运营的第一年,我们的目标是开采和供应400万吨煤炭,” NCC Ltd(财务)执行总裁Y D Murthy告诉PTI。

相关新闻回到电动汽车的发展历程,Hero MotoCorp计划推出Duet,这对Maruti的20财年第三季度业绩没有什么令人兴奋的,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投资印度初创企业

他说:“我们正在寻找38亿卢比的收入(从该区块来看),其中我们的份额将为190千万卢比,”

NCC-BGR财团已获得分配给NTPC Ltd的与矿山开发和运营(MDO)有关的项目。

Murthy说,该项目将由NCC有限公司与BGR Mining and Infra Ltd之间组成的专用车辆执行,共享比例为51:49。

“该矿的最高额定年产能为每年1800万吨,将在开始运营的第5年实现。

该公司早先发表的一份声明说:“该项目的价值约为2507.1亿卢比,按当前价格计算,按额定容量计算的年收入约为100亿卢比,”该公司早些时候表示,并补充说该合同规定了采矿费用的上涨。

关于订单,Murthy说,在本财年的最后七个月中,NCC收到了价值近1,500亿卢比的订单,并预计到FY18年底总订单价值将达到280亿卢比。

“我们的核心地区,例如建筑物,都表现良好,特别是在安得拉邦,核心首都城市(在阿马拉瓦蒂)以及所有地区。正在下订单,还会有更多订单。

“核心首都如集会大楼,秘书处,高等法院……他们现在将进行招标。他们把包裹分开了。这些软件包也很不错,我们处于参与的位置。每笔订单金额都在50亿卢比左右,甚至更高。很少有公司具备资格参加这些项目的资格。”

Murthy说,该公司的建筑,输水管道和道路垂直线加在一起,将占总订单额和NCC收入的75%至80%。

该公司的子公司NCC Urban在班加罗尔,海得拉巴,科钦,兰契,钦奈和维沙卡帕特南拥有210英亩的土地储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