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购买Sonata软件; 375卢比的目标:HDFC证券

HDFC证券关于Sonata软件的研究报告

索纳塔(Sonata)的季度表现不错,但收入略有下降,但利润率下降是一个积极的惊喜。国际IT服务(IITS)收入比上一季度增长1.1%(本季度增长3.0%),达到3780万美元,低于我们预期的3850万美元。由于IP主导的收入增加(季度环比增长5.6%,增量收入增长82%),IITS利润率跃升至22.2%(与我们的20.0%相比)。该公司在Microsoft Dynamic AX(Cloud ERP平台)上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并且是Microsoft首选的ISV开发中心合作伙伴。对IP和平台的关注正在推动数字收入(收入的33%,季度环比+ 1.1 / 23.1%)。我们预计IITS的美元收入将在19/20财年增长11/14%,利润率为21.0 / 21.5%。

外表

我们喜欢Sonata注重IP的业务模型,能够扩展顶级帐户的能力,优质的资产负债表(净现金50卢比/股,约占Mcap的15%),较高的股本回报率(约31%)和较高的股息收益率(约3.2) %)。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为375卢比,相当于20倍的20财年每股收益。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