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杠杆并不总是坏的!这3家高负债公司连续5年的销售额增长超过10%

当公司从银行或市场借入大量资金时,通常是为了某种绿地或棕地扩张。容量的增加,业务的大修或扩张通常由借来的资金提供。

但是,即使在公司之间,也有那些借贷大量而没有借贷的公司。可以通过较高的债务对权益比率来确定那些债务与权益比率,该比率将公司的总债务与其总股本资本进行比较。

从投资者的角度来看,了解这些负债比率高的公司中的哪些公司实际上已成功利用借入的钱来增加收入并为自己创造可持续价值非常重要。

Moneycontrol最近对公司财务状况的调查显示,在BSE领域中,除金融公司外,有755家公司的债务权益比率大于1倍。

相关新闻Narayana Murthy敦促养老金基金,银行投资印度初创公司英国在印度推出了400万英镑的创新挑战基金。In-T支持LTCG税,其中34万人被怀疑没有报告收益,IT对此表示支持:报告

但是,当我们尝试优化结果以仅显示在过去五个会计年度中收入增长超过10%的公司,同时又保持绿色增长的时候,只有三家公司被削减- -阿达尼港口和经济特区,印度电网公司和Stylam工业公司。

利润率:有趣的是,在上述三家公司中,Adani Ports和Stylam Industries在过去四个会计年度中的利润率也在不断提高。甚至Power Grid Corp,尽管没有扩大利润率,也能够将其保持在大约28%的相同水平。

股本回报率(RoE):在过去的四个会计年度中,Adani Ports和Stylam Industries一直报告其股本回报率超过20%。另一方面,电网公司设法将其股本回报率从2015财年的13.71%提高到2017财年的17.38%。

股票价格表现:在这三家公司中,Stylam Industries的股票表现显然处于领先地位,在过去五年中回报率为2850%。Adani Ports和Power Grid Corp同期的回报率分别为201%和77%。

跟随@riteshpresswala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