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M&M拟定电动掀背车计划以对抗丰田Maruti:报告

印度领先的??运动型多功能车制造商Mahindra ??&Mahindra似乎正在考虑使用电动掀背车,作为“推出一系列汽车以在印度不断增长的电动汽车市场竞争的计划”的一部分,据《经济时报》报道。

鉴于Maruti Suzuki和Toyota已经准备在2020年推出他们的电动汽车,M&M希望利用其意大利设计公司Pininfarina提供的开发专业知识。根据该报告,它还可能在福特的帮助下考虑基于Aspire或Figo架构的中型轿车。

报告称,该公司将在电动两厢车项目上投资110-1.2亿美元。该报告还说,考虑到其汽车,SUV,三轮车和公共汽车的电气化,以及新电池制造工厂的开发和零部件的本地化,M&M的整个EV投资计划可能会增加到250-300百万美元。

该公司董事总经理Pawan Goenka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对于共享出行服务提供商-Ola和Uber,小型掀背车具有“强烈的经济意义”,因为它将在这一领域发挥更大的作用。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GWM,将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印度

除此之外,该公司将至少有六种车辆可供选择,包括电动KUV100,小型SUV S110和另一种基于双龙平台的SUV S210。

在最近举行的全球汽车峰会期间,M&M推出了一款名为Move的电动三轮车,一款名为Supro的微型载重汽车以及一系列进入电动商业空间的电动客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