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IndiGo Airlines促销:100万个座位争夺起价999卢比的票价

廉价航空公司IndiGo周一表示,已在有限期间内出售100万卢比(一百万)的全包促销席位,起价999卢比,穿越其航班网络的单程旅程。

根据公司发布的消息,总部设在古尔冈的这家航空公司还通过促销优惠通过移动钱包提供商MobiKwik预订了高达600卢比(20%)的超级现金金额。

它说,为期四天的“节日促销”优惠的机票预订已从周一开始,旅行期为2018年9月18日至2019年3月30日。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自2018年9月3日至9月6日,我们将在整个网络上进行为期四天的节日促销活动。我们确信,客户将迅速抢购到可用的座位,票价低至999卢比,”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IndiGo的首席商务官William Boulter说。

提前出售库存有助于航空公司产生营运资金。

这是这家预算运营商数月以来的第二次,该航空公司6月份的季度盈利在一年前几乎被淘汰,它以便宜的票价抢购了一百万个席位。

7月,它以类似的报价出售了120万个座位,起步价为1,212卢比,大幅折扣。

由Rakesh Gangwal-Rahul Bhatia推广的InterGlobe Aviation(经营IndiGo)报告说,由于外汇和高油价的不利影响,6季度的净利润急剧下降了96.6%,至27.8千万卢比,而2018财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81.1亿卢比。

除了利润下降外,该航空公司还在苦苦挣扎的是普惠公司的发动机空客公司。

A320neo飞机,由于这些飞机由于发动机故障而经常停飞。

7月下旬,由于缺少备用发动机,IndiGo已将五架A320neos停飞。

IndiGo每天运营超过1100个航班,飞往52个目的地,其中包括8个国际目的地,机队拥有160架飞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