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铁路公司对弹性票价的反思:Piyush Goyal

铁道部部长皮尤什·戈亚尔(Piyush Goyal)今天说,铁道部正在重新考虑弹性票价,并引入了动态定价系统,这将有助于增加占用率和增加收入。

他在回应拉贾·萨卜哈(Rajya Sabha)的问题时还说,他的政府部正在计划对目前正在使用的过时信号系统进行大修,并引进最新技术。

在质询时段,一些成员对弹性票价提出了疑问,BJP成员拉姆·维查尔·内塔姆(Ram Vichar Netam)表示,有时价格会上涨到相当高的水平。

作为回应,戈亚尔说,一个委员会已经提交了有关如何动态定价火车票的报告,这也将有助于提高利润。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政府可能会针对手机出口国会恢复2%的额外关税激励措施,使穆斯林在新公民法上误导穆斯林:阿米特·沙阿(Amit Shah)德里大选:法德纳维斯说,在民族主义与无政府状态之间进行民意测验时,莫迪总理将不遗余力地反对国民

部长说,在这种系统下,可以在淡季给予折扣,并补充说,票价将通过人工智能,算法或技术自动进行调整,以帮助火车占用更多的人,从而使收入最大化。

他说:“我们已经获得了有关如何根据弹性票价制定动态票价的详细报告,该票价将根据季节,需求和供应情况而定……有时,消费者可能会以便宜的价格获得机票,有时价格会更高。”说过。

在讨论中,国会议员贾拉姆·拉梅什(Jairam Ramesh)询问,随着铁路预算和总预算的合并,与铁路有关的社会义务成本是否将由政府承担。

戈亚尔说,铁路需要提高效率,这将增加其利润并提供资源来履行社会义务。

他谈到信号系统时说,铁路仍在使用具有100年历史的技术,而这种过时的技术是造成起雾等情况下延误的原因。

这位部长说:“我们正在考虑在未来的五到六年内改变整个铁路的信号系统,超过一万一千公里。”

他说政府正在研究ETS II,这是最现代的信号系统。

他说:“一旦我能改变信号系统,我就能使铁路的承载能力增加一倍。”他说,一旦这样做,铁路将能够通过提高效率来履行社会义务。

他说,铁路公司积极履行其社会职责,并补充说,最近在恰蒂斯加尔邦受叛乱影响的地区开通了火车。

戈亚尔在回答另一个问题时说,铁路没有亏损,并且正在采取一些措施来提高效率,这将有助于铁路提高其盈利能力。

他说:“过去四年我们没有提高票价,当然,考虑到支付佣金的影响,铁路预算会受到压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