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Trai在12月底之前对机上连接框架的看法

一位高级官员今天说,电信监管机构Trai将提出有关在12月底之前允许机上连接的建议。

此外,监管机构将“很快”将其建议的新电信政策(NTP)提供给电信部门,该政策目前正在制定中。

Trai成立了四个工作组,以讨论NTP的各个方面,包括许可,基础架构和宽带等。

在谈到有关机上连接的建议时,印度电信管理局(Trai)主席R S Sharma说:“我们正在努力,当然在当前的压延年中,它将会面世……这意味着在接下来的15天左右。”

相关新闻回到电动汽车的发展历程,Hero MotoCorp计划推出Duet,这对Maruti的20财年第三季度业绩没有什么令人兴奋的,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投资印度初创企业

夏尔马拒绝透露更多信息,但表示“最重要的是应该允许飞行中的连接”。

他说:“基本上,这些建议将为此设定广泛的参数。”

夏尔马在“加速卫星宽带促进包容性增长”会议的间隙向记者讲话。

在NTP上,Sharma说Trai已经在内部以及与正在制定新政策的电信部门进行了多轮讨论。

他说:“我们很快将为他们提供投入。”

关于露天政策,夏尔马说,尽管该政策规定服务提供商或任何想要提供宽带的人都可以与卫星运营商签约,但该系统仍然存在一些“缺陷”。

他说:“那,我们将需要解决。”但排除了关于该问题的另一份咨询文件。

夏尔马指出,新的电信政策将充分说明所有这些问题。

Trai于9月下旬开始了为成熟的机上移动服务制定指南框架的协商过程。

监管机构在其关于机内连接(IFC)的咨询文件中表示:“鉴于对机内通信的需求迅速增长,建议在印度引入语音,数据和视频服务的机内连接。印度境内的国内,国际和超速飞行的领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