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ICICI银行上涨超过3%,即使第一季度出现净亏损,拨备也增加

ICICI银行的股票周一早上上涨了3%,这归因于投资者对其6月份季度业绩的反应。

该股盘中最高达到303.30卢比,盘中最低达到298.00卢比。

该贷方报告称,在FY19的第一季度净亏损119.5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的利润为204.9亿卢比。

这是该银行自1998年上市以来首次报告亏损。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的目标

净利息收入或NII,即利息收入与支出利息之间的差额,从5,590千万卢比增长了9%,达到6,102千万卢比。

拨备款同比增长129%,达到597.1亿卢比。但是,它比上一季度下降了10%。本季度的回收额为203.6亿卢比。

经纪业务:Emkay评分:购买/目标:价钱:362卢比

调配费用比核心运营性能更为重要。报告进一步强调,管理层有信心在20财年之前将盈利能力提高到净资产收益率的15%。

经纪业务:麦格理/评级:优于大市/目标:价钱:416卢比

该券商表示,经营业绩符合预期。在资产追回主题中,它是首选。

该股票在过去一个月中上涨了约7%,而在过去三天中上涨了9%。在9:25时,ICICI银行的BSE报价为298.30卢比,上涨5.00卢比,即1.7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