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购买Shree水泥;目标22,854卢比:雪绒花

雪绒花“关于Shree水泥的研究报告

Shree Cement(SRCM)最近的董事会会议有两个结果:1)18财年第3季度业绩–其中57亿卢比的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同比增长16%)超过了我们的49亿卢比,这是由于“其他费用”较低,原因是成本持续紧缩。尽管收入和可变成本符合预期,但由于燃料成本压力上升,我们将FY18 / 19E EBITDA降低了10%/ 19%。我们还将引入20%的FY20E EBITDA,以反映行业熟料利用率的即将提高; 2)SRCM批准以3.05亿美元的EV收购位于阿联酋的联合水泥公司(UCC)的多数股权。虽然隐含的EV / t为76美元(4吨/天的产能),似乎很有利可图,但UCC可能会产生约6-7%的较低股本回报率,而其当前的EBITDA利润率约为22%。由于净资产收益率仅能满足SRCM的潜在产量损失(因此没有EPS / RoE稀释风险),因此,以当前的利润率来看,我们认为收购没有太大的好处。我们认为,印度的资产创造本来可以为投资额带来更高的回报,因此在短期内会带来负面影响。我们将UCC的EV / EBITDA评估为8倍,并将继续将印度的强劲业务评估为17倍。将估值延至20财年,我们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为22,854印度卢比(之前为21,140印度卢比)。

外表

尽管目前存在成本挑战,但鉴于行业熟料利用率的上升,我们对印度水泥行业保持长期乐观的看法。鉴于印度投资回报率优于印度同行,维持“买入/卖出”评级,目标价为22,854印度卢比。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