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购买目标价格为2,883卢比的V-Mart零售:雪绒花证券

雪绒花证券

沃尔玛零售(V-Mart Retail)公布19财年第一季度在线收入同比增长14.6%,而EBITDA和PAT同比增长16.5%/ 11.2%超过了我们的预期。

净店铺增加仍然强劲–在19财年第一季度增加了8家商店,管理层有信心在19财年增加35家商店。自有品牌的比例仍保持在50%以上,目标是在未来几年内将这一份额增加到75-80%。

再加上多个微计划(内部设计团队,专注于全价销售,渗透到四级城镇等),以及诱人的机会景观可激发信心。因此,我们将FY20E EV / EBITDA目标倍数提高至25倍(之前为22.5倍),使我们将目标价格从之前的2,636卢比修订为2,883卢比。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将这些汽车库存添加到您的投资组合中,以充分利用改革措施“在预算,制药和快速消费品包装市场强劲之前,市场可能会保持动荡”短期内Ashwani Gujral,Sudarshan Sukhani,Mitesh Thakkar的最佳买卖想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