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市场可能会修正5%,因为宏有点令人担忧,请不要急于购买NBFC:安德鲁·霍兰德

由于非银行金融公司(NBFCs)流动性紧缩的传言使DHFL下跌了42%,该领域的其他股票下跌了5-14%,周五市场在Sensex上波动了1,500点。

一周前,基准指数修正超过3%,而BSE中型股指数下跌超过4.5%。

今天也是这样,市场以绿色打开,但立即抵消了这些涨幅,交易价格下跌了0.5%以上。

“财务问题可能比我们预期的要大。甚至RBI和SEBI的联合声明也可能是由于情况有所恶化。由于赎回压力,有关共同基金卖出的故事正在不断发展,谣言的弊端多于弊。”替代策略公司安德鲁·霍兰德(Avendus Capital)告诉CNBC-TV18。

Andrew HollandCEO / Avendus Capital替代策略查看消费故事,持续3-5年,对IT具有建设性:Andrew Holland市场的短期风险下降;像IT,快速消费品:Andrew Holland全球动荡仍然是印度市场的风险;私人银行的最高赌注:荷兰

印度储备银行(RBI)和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SEBI)在9月23日表示,他们正在“密切监视”金融市场的活动,并准备在9月急剧崩溃之后采取必要的适当行动。 21,股票和债务市场。

在担心9月24日市场剧烈波动的情况下,监管机构分别发表了相同的声明。

在多元化的IL&FS Group违约的背景下,尽管印度最大的贷款人印度国家银行(SBI)保证向NBFC部门提供贷款支持,但人们仍对非银行金融公司(NBFC)感到担忧。

财政部长阿伦·贾特利(Arun Jaitley)周一还表示,政府将采取一切措施,确保非银行金融公司(NBFC)和共同基金有足够的流动性。

NBFCs

安德鲁·霍兰德(Andrew Holland)说,研究机构将研究优质的NBFC。“我们将等待并等待优质NBFC的切入点,但NBFC目前并不是一个急需进入的部门。”

他建议,人们应该先坐下来观察一下,然后再进入切入点,而涉足该领域的投资者最好让这种声音持续下去并加以解决。

他说,在Yes Bank上,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Rana Kapoor的离职缺乏明确性。

卢比

由于卢比持续下跌和原油价格上涨是引起人们关注的主要因素,因此宏指令在这一时间点令人担忧。

短期内卢比将承受压力,这对印度公司来说是个问题。

他认为市场会出现5%的回调,并建议让卢比稳定下来。他预计,在全球范围内承担外债的公司将提高利率压力。

他说,研究机构提高了基金的现金水平,并在等待正确的切入点以部署现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