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Motilal Oswal发起买入后,Oberoi Realty上涨6%,由于强劲的现金流,预计上涨28%

研究机构Motilal Oswal已开始对该股票进行“买入”评级,目标股价为580卢比,这意味着该股较周三收盘价有28.3%的上涨空间。

“我们认为欧贝罗伊的资产负债表强劲(净债务对权益比率为0.1倍),并有充足的杠杆购买新土地的空间;而强大的品牌资产也可以帮助欧贝罗伊以高于其19财年净资产值的价格交易。命令溢价,并签订合资/合资合同。我们的乐观态度还得益于其土地收购的较高的内部收益率(IRR)。”

欧贝罗伊房地产公司(Oberoi Realty)是一家专注于孟买的高档房地产开发商,业务涉及住宅,商业和酒店业。在过去的20年中,对高质量产品交付的高度关注已帮助该公司创建了强大的品牌。

相关新闻投资者在第三季度发布的M&M Financial Services股票中应该采取什么措施:买入,卖出或持有?康明斯在第3季度后的股价上涨10%投资者应如何在第3季度后使用Maruti Suzuki股票:买,卖还是持有?

Motilal Oswal表示,其值得信赖的品牌使其项目能够享受优质服务,从而产生超过50%的卓越EBITDA利润率。

该公司在孟买/塔那的主要地段拥有约2200万平方英尺的优质可开发/未售出面积,适合大型综合开发。它通常会购买超过25英亩的大块土地,这些土地会在10-12年内分阶段开发。

Motilal Oswal表示,该公司的住宅组合包括1900万平方英尺(msf)的可开发面积,在未来10至12年内将提供强劲的增长和现金流可视性。最近涉足经济适用房的交易使它的产品组合更加完善,应该有助于其享受税收优惠。

该研究机构希望该公司成为RERA(房地产法规和发展法案)发布后可能进行合并的主要受益者。

“在RERA实施之后,我们希望在行业中进行整合,像Oberoi这样的优质公司将从其强大的运营和财务纪律中受益。由于RERA的规定更为严格,大多数没有开发经验的土地所有者将选择合资/联合开发路线进行开发,或者干脆卖掉土地。这将明显丰富像Oberoi这样的公司的增长前景,” Motilal Oswal解释说。

Oberoi计划通过在其现有土地储备上开足价的方式开设两个新的购物中心(Borivali和Worli)和一个办公大楼,将其年金投资组合从1.6msf扩大到4.2msf。

Motilal Oswal预计所有这三个物业的建设都将在21/22财年完成。它说,现有资产的现金流入将主要为计划中的项目的建设成本提供资金。

他说:“扩张将使租赁收入在未来五年内增长四倍。它还将提供稳定的收入。”

在IST的11:45时,股价报卢比469.90,上涨了17.95卢比,在BSE上上涨了3.97%。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