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梅赛德斯-奔驰在2018年汽车博览会上推出新款迈巴赫S 650

德国豪华汽车制造商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将在2月即将举行的汽车博览会上推出其迈巴赫S 650并展示概念EQ,该概念是该公司电动出行的新产品品牌的先驱。

该公司正在寻求通过在2018年推出10多种新产品来加强其在印度豪华车市场的领导地位。“梅赛德斯-奔驰”参加第十四届汽车博览会既重申了我们对客户,对市场的承诺,又体现了我们对政府“印度制造”愿景的支持。印度常务董事兼首席执行官罗兰·佛格(Roland Folger)在一份声明中说。

他进一步表示:“我们有信心作为印度排名第一的豪华车制造商,引领市场,而我们在2018年汽车博览会上的展示将坚定地证明这一事实。”去年,印度梅赛德斯·奔驰售出了13,231辆汽车,连续第二年保持领先地位。今年1月至9月,它售出了11,869辆,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9.6%。

该公司今年有12个新产品发布,预计2018年会有相同数量的产品推出。在定于2月9日至14日举行的汽车博览会的展示计划上,福尔格说,除了展示AMG和其他豪华轿车和SUV之外,还将有“强调豪华,多功能性和实用性的特殊产品”。未来的流动性。

相关新闻Maruti的20财年第三季度业绩令人振奋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投资印度初创企业英国在印度推出了400万英镑的创新挑战基金

他补充说:“梅赛德斯-迈巴赫S 650,E级全地形车和概念EQ毫不费力地代表了这些属性,并将呈现梅赛德斯-奔驰在印度市场上最压倒性的产品攻势。”佛尔格进一步表示:“梅赛德斯-奔驰S 650将在车展上首次亮相,并将启动我们的产品攻势,争取在2018年在印度市场上保持领先地位。”

该公司还将启动一个基于人工智能(AI)的聊天机器人,该聊天机器人将使用人工智能来回答有关奔驰产品的客户问题。他说:“它还将具有基于人造现实的功能,这将进一步增强客户与Bot的交互性。”奔驰F1轿车,AMG SLC 43,E级全地形车,C级敞蓬车,新型E 350d轿车和SUV GLS 350 d等都是将在公司展馆展出的产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