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拟议Rs105TN Infra Invest Investment在中期施工公司的Boon:ICRA.

印度基础设施可能有人目睹投资大幅增加,在未来五年内花费105万亿亿卢比(2012财年至2012年FY2025)。在整体经济增长放缓的时候,对基础设施的投资增加可能是促进增长的触发。建筑业可能是这一增加的投资的主要受益者。通常,基础设施项目的建筑强度为60-80%,这将导致卢比的流入。在未来五年内到施工部门60万亿。根

据最近揭幕的国家基础设施管道(NIP),大多数卢比。将分配105万亿投资计划,以分配交通,能源,城市基础设施和水部门。交通部门可以看到卢比的资本支出。在未来五年内,在道路和高速公路,铁路和港口的主要投资36万亿。虽然在Bharatmala Pariyojana计划下的国家公路上已经进行了大型发展计划,但许多州也占据了大型道路开发项目。同样,对于铁路,除了铁路线的常规支柱,火车站现代化的现代化,而子弹训练项目在未来五年内预测更高的资本支出。在港口部门,萨格玛拉计划预计将看到卢比的投资。在未来五年内增加了1万亿和增加的实施推动。机场也很可能会看到卢比的大量投资。在未来五年内与一些格林菲尔德和布朗菲尔德机场扩建计划在管道中有1.4

万亿。能源部门还将获得对电力,可再生和石油和天然气部门的重大配置。石油和天然气部门可能会看到煤气基础设施的主要资本支出。在发电段中,可再生和水电部门预期大投资。同样,传输部门基础架构还需要投资来匹配不断增长的电力需求。总的来说,能源部门可以证明卢比。未来五年投资24.5万亿投资,凭借公共部门企业和私人参与者的重大投资。

城市基础设施和住房部门的投资要求也是巨大的。越来越多的城市化也看到了升级的城市基础设施,如公共交通,供水,卫生,废物管理,城市道路等总数约为卢比。城市基础设施细分计划16万亿。根据ICRA的期望,地铁基础设施本身可能需要卢比。未来五年3万亿。同样,在住宅区,所有方案和经济适用住房项目的住房可能会看到主要投资与奖励,包括PMAY计划.Shubham Jain,

高级副总裁和集团,公司评级,ICRA,ICRA:“在短时间内创建国家基础设施管道是一个积极的一步。基础设施投资的分布符合我们对运输,能源和水部门的重大分配的预期。资本支出的前装载对于建筑部门也是积极的。“虽

然增加对基础设施的投资是政府的关键重点领域,但财政限制仍然是一个挑战。由于这一点,已经通过预算外资源和借款在CPSES级别进行了一部分投资。例如,在道路部门,纳海大幅增加了执行步伐,但是,它已经备受相当大的借贷来资助过去五年来的同样的资金。因此,随着计划的重大增加,计划增加预算支持和私营部门参与将是至关重要的。

jain补充说:“虽然可以实现对基础设施投资的缩放投资的目标,但它将充满挑战。中央政府将要求国家政府和私营部门的支持,以实现这一两次共同投资的大规模投资扩大规模,以超过61%的投资。此外,减少了瓶颈和解决这些问题,这些问题导致了大量成本和时间超支,对于有效利用计划的投资也是至关重要

的。“为了支持基础设施投资,国家投资和基础设施基金(NIIF)已经创建了资本〜卢比。40,000亿卢比投资于商业上可行的基础设施项目。同样,基础设施投资信托(Invits)等仪器表明,将长期资本(如养老金和保险基金)引导到基础设施部门的可能性。这些创新的资助工具可以吸引私人投资,并弥合基础设施资金缺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