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宪法修正案可以确保马拉塔配额:莎拉德·帕瓦尔(Sharad Pawar)

NCP负责人莎拉德·帕瓦尔(Sharad Pawar)今天表示,对马拉松社区的保留可以通过修改宪法来实现。这位资深领导人补充说,如果联盟政府表示愿意,他可以与反对党进行对话,以寻求对该修正案的支持。

帕瓦尔在这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通过对宪法进行必要的修正,有可能对马拉塔社区持保留态度。”

他补充说:“如果中心愿意,我可以与反对党对话,以支持这一修正案。”

他说,当NCP掌权时,它已经决定批准对马拉塔斯的保留,但法院拒绝了。

相关新闻IndiGo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传播病毒后说,单口喜剧演员Kunal Kamra暂停了6个月的宣传。宪法规定没有基于宗教的分裂,国家仍在分裂:BJP MLA诉CAA ED召集PFI,在PMLA调查案中联系非政府组织官员

帕瓦尔还与马哈拉施特拉邦首席部长德文德拉·法德纳维斯(Devendra Fadnavis)和财政部长钱德拉坎特·帕蒂尔(Chandrakant Patil)发生冲突,并警告他们不要增加火力,声称有人在马拉加骚乱中扰乱国家的和平。

帕瓦尔说:“如果法德纳维斯或帕蒂尔有录音在谈论引起骚乱和骚乱的人(在马拉地语保留区的喧嚣中),那么他们应该将这些录音公开。”

帕蒂尔(Patil)昨天声称,政府有一个录音带,据称其中一些“大领导人”正在密谋在7月23日聚集在潘达普尔(Pandharpur)的奉献者中放散蛇。Fadnavis早些时候也提出了同样的指控。

帕瓦尔进一步攻击帕蒂尔时说,部长应该“负责任地批评他”。

“帕蒂尔应记住,我成功竞选了14次大选。到目前为止,他还没有进行过一次民意测验。”

NCP领导人还参观了达萨拉·乔克(Dasara Chowk),马拉松社区代表在这里进行无限期抗议,要求对该社区作出保留。

Pawar宣布NCP和国会将共同对抗2019年的Lob Sabha民意测验,Pawar说,关于席位共享的讨论将在议会季风会议后加速。

帕瓦尔说:“马利卡琼·哈尔格(Mallikarjun Kharge)和阿肖克·格洛特(Ashok Gehlot)将代表国会,而NCP方面则将由(马哈拉施特拉邦分社社长)Jayant Patil和Praful Patel担任代表。”

帕瓦尔在这里的另一场活动上发表讲话时,支持了党的议员多纳杰·马哈迪克(Dhananjay Mahadik)和苏普里亚·苏莱(Supriya Sule)的要求,将巴拉特·拉特纳(Bharat Ratna)赋予贾特拉帕蒂·沙胡·马哈拉杰(Chhatrapati Shahu Maharaj)和社会改革家Jyotiba Phule。

“关于这些需求的讨论正在德里进行。执政党中的许多人都说不能拒绝这些要求。”

他补充说:“巴拉特·拉特纳(Bharat Ratna),贾特拉帕蒂·沙胡·马哈拉杰(Chahtrapati Shahu Maharaj)和圣雄(Mahatma Jyotiba Phule)将是该奖项本身的荣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