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Markets @ Moneycontrol:技术因素可能会推动D-Street的近期趋势

在周三,空头仍然完全控制着D街,最后一个小时的破坏性最大。该指数跌破100-DMA,但在10038附近的100-DEMA处获得支撑。尽管是死猫,但也不排除反弹的可能,因为每日和每小时的RSI均在30大关附近交易,表明持仓超卖。较早的支撑位现在变成了10,230-10,250的阻力。直到指数收于这一水平之上,人们才应该保持熊市。

在印度储备银行维持利率不变并采取谨慎立场之后,对利率敏感的股票可能连续第二天成为关注焦点。专家担心,通货膨胀的上升很可能会结束降息周期。印度经济并非一帆风顺,减产可能有助于促进增长。

Nifty在日线图上形成看跌蜡烛。在十字绣图案之后形成看跌蜡烛显然会给空头带来优势,但可能会出现少量技术反弹。MACD和超级趋势指标均处于“卖出”模式,如果Nifty跌破10030,则可能跌至9850。

关闭有关更多信息,请观看Markets @ Moneycontrol节目。资金控制编辑Santosh Nair与Shishir Asthana讨论了市场趋势,今天要当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