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DLF首次公开了Rakesh Jhunjhunwala的股份;大牛持有公司0.67%的股权

据印度最大的房地产公司首次披露,大牛市Rakesh Jhunjhunwala持有1.19亿股DLF股份。根据BSE上的可用信息,截至2018年3月31日,该公司的股权基础为178.40千万股。因此,他的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67%。

以今天的价格216卢比,Jhunjhunwala的DLF股份价值25.7亿卢比。消息人士称,他最后一次购买是在170卢比。摩根大通对该股票的评级为“增持”,到2019年3月1日的目标价格为280卢比。

迄今为止,尚未公开Jhunjhunwala持有DLF的信息,因为法律上都没有要求DLF或亿万富翁投资者披露这一信息。现在既不需要,但该公司已将其公开。

消息人士称,这头大公牛于2016年首次购买了这家总部位于德里的房地产经纪人。根据年度报告,他在2017-18年期间买卖了该公司的股票。在上一个财政年度(4月至3月)开始时,他持有该公司的750万股股票,相当于该公司0.42%的股份。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DLF投资10亿卢比进行购物中心改建,以迎合千禧一代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菲利普斯(Godfrey Philips),并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Jhunjhunwala通常以自己的名字或妻子Rekha的名字(有时也通过他的公司Rare Enterprises)获得股份。DLF的股份是以他自己的名义持有的。

作为一种惯例,以在羽扇豆和泰坦峰中的股份而闻名的Jhunjhunwala通常不会讨论他的股票特定投资。

市场追随者广泛追踪Jhunjhunwala在股票上的投资,其披露有时会导致短期内指定股票的价格上涨。

虽然不能肯定地说,但要根据现有信息谈谈,DLF的持股是Jhunjhunwala在德里NCR的一家公司中的第二笔收购,另一家是Jaiprakash Associates。由Manoj Gaur经营的公司也有房地产投资机会。因此,第二次收购令人惊讶,因为他是印度房地产行业的重要批评者。

根据Jaiprakash在4月至6月的BSE披露,他持有这家位于Noida的公司的5千万股股票,相当于该公司2%的股权。

DLF的命运可能会转机,因为其哈里亚纳邦的古鲁格拉姆国内市场以及北方邦和哈里亚纳邦的诺伊达,加兹阿巴德和大诺伊达的竞争地区以及同样在哈里亚纳邦的法里达巴德正看到小型房地产经纪人的退出,而留下了大型的房地产经纪人像DLF一样从中受益。

该公司最近还进行了会计更改,根据该更改,现在仅在财产移交时才预定销售。该公司还计划在本财年进行400亿卢比的合格机构配售,所有这些都为该公司的账本提供了坚实的贷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