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通用 飞利浦将以11亿美元的价格为73,000台美国呼吸机提供服务

美国卫生与人类服务部(HHS)周三授予了价值超过10亿美元的两份合同,以制造治疗重症冠状病毒患者所需的呼吸机,并计划在本周晚些时候宣布另外五份合同。

HHS授予汽车制造商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 Co,GM.N)一份价值4.89亿美元的合同,生产30,000台呼吸机,同时还宣布了与荷兰健康技术公司飞利浦(PHG.AS)的6.467亿美元的合同,到年底将生产43,000台呼吸机,包括到5月底,将有2500台呼吸机。

通用汽车将与Ventec Life Systems合作,根据合同,向美国政府交付30,000台呼吸机,并于6月1日交付首批6,132台机器。通用汽车计划下周在印第安纳州开始生产。

上周,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根据《国防生产法》发布了一项命令,以便利向飞利浦,通用电气公司(GE.N),Hill-Rom Holdings Inc(HRC.N),美敦力(Medtronic Plc)(MDT.N),瑞思迈公司(RMD.N)和Vyaire医疗公司HHS计划将在本周晚些时候宣布这些公司的合同,该机构说。

特朗普说,该命令将帮助这些公司“克服供应链中阻碍通风机快速生产的障碍。”

通用汽车公司发言人吉姆·凯恩说:“通用汽车将履行政府合同,并有能力在需要时提供更多的产品。”该合同还包括“用于支持每个部门的耗材和配件(软管,架子等)”。

通用汽车副总裁杰拉尔德·约翰逊(Gerald Johnson)上个月对路透社说,这家汽车生产商在生产通风机时正花费数千万美元用于重装费用,并且如果将供应商的重装费用包括在内,则总重装费用为数亿美元。

上周,通用汽车的竞争对手福特还表示,将与GE的医疗部门合作,在未来100天内在密歇根州的一家工厂生产50,000台呼吸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