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Piramal Q4净增21%至375卢比

Piramal Enterprises今天公布了截至2018年3月的第四季度合并净利润,增长了21%,达到37.5亿卢比,这得益于收入的强劲增长和运营绩效的提高。该公司报告的上一财年同期净利润为311.1亿卢比。

Piramal Enterprises在一份监管​​文件中表示,该公司的净销售额增长了21%,达到299.1亿卢比,而上一财年同期为246.3亿卢比。

截至3月31日的年度,公司净利润为155.1亿卢比,比2016-17财年的1250.2亿卢比增长了24%。

年净销售额增至10,639千万卢比,而2016-17年度为8,547千万卢比,增长了24%。

相关新闻Reddy博士的实验室报告了第三季度的强劲运营业绩:ConFL IIFL Finance第三季度净利润增长了78%,至193cr卢比。Maruti Suzuki第三季度未达到预期,利润增长了5.1%。较高的促销费用影响利润

“我们最近完成了将Piramal Finance和Piramal Capital合并为Piramal Housing Finance的过程,目的是简化金融服务业务,这是朝着将来释放公司价值的方向迈出的又一步。我们相信,合并带来的协同作用将有助于我们在未来几年内增加回报。” Piramal Enterprises主席Ajay Piramal表示。

他补充说,该公司坚定不移地致力于实现逐年提高的业绩并推动创新业务计划,以促进增长,加强市场领导地位并持续为我们的股东创造长期价值。

该公司董事会今天开会,建议在截至2018年3月31日的财政年度中,以每股25卢比的面值派发每股25卢比的股息。

董事会还批准了Piramal Phytocare Ltd与公司及其各自股东之间的合并计划。

此外,董事会批准了一项提议,提议将构成公司金融服务业务一部分的某些资产和负债转让给公司全资子公司Piramal Housing Finance Limited,或净代价不超过计划在2018年12月底前分批支付295亿卢比,分一次或多次。

皮拉马尔说,董事会行政委员会已被正式授权采取一切必要的行动,并在这方面采取一切必要的行动或要做的事情。

总部位于孟买的Piramal Enterprises在多个领域都有业务,包括金融服务,制药和医疗保健见解和分析。

该公司股价今天在BSE收盘上涨2.61%至每股2,468.35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