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Essar Steel贷款人要求ArcelorMittal的Numetal支付费用,以清除资格障碍

Essar Steel的贷方已要求Numetal和ArcelorMittal结算与它们有关的违约公司的会费,以消除资格障碍。

由SBI牵头的贷方在周二晚上发送了通知。接近两名投标人的多个消息来源证实了通知。

两家公司都有7天的付款时间。

一位与贷方关系密切的消息人士称:“我们已经向安赛乐米塔尔和Numetal发出通知,要求他们在批准投标之前先清算所有欠款。”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最初,负责监督Essar Steel拍卖的专业人士认为Numetal和ArcelorMittal的出价均不合格。

据信,安赛乐米塔尔对Uttam Galva Steels和KSS Petron的投资违反了《破产与破产法》第29A条。

第29A条禁止违约公司的发起人竞标压力较大的资产。这也包括“关连人士”。

决议专业人士指出,在Numetal公司,其少数股东Rewant Ruia的存在是由Essar Steel联合创始人Ravi Ruia的儿子提出的。

上述高管表示:“因此,我们已要求Numetal如果要参与竞标,首先将Essar和其他相关NPA帐户设为标准帐户,以清还Essar和其他相关NPA帐户。”据他说,总费用可能已达到约10亿卢比。其中包括Essar Steel帐上近500亿卢比的债务。

Numetal虽然坚持认为它没有贷款义务。该公司表示,由VTB Capital领导的Numetal的其他股东已经收购了以Rewant Ruia为代表的Aurora Enterprises。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 Numetal向债权人委员会(CoC)提出,根据IBC,它是完全合格的决议案申请人。”

“ Numetal及其股东均未向印度任何债权人逾期贷款。Aurora拥有Numetal 25%的少数股东权益,既没有管理角色,也没有担任公司董事的权利。奥罗拉及其受益人与印度贷方和银行均无任何贷款违规行为。”

Numetal说:“无论如何,Numetal的其他股东已经买断了Aurora公司的股份。”

安赛乐米塔尔(ArcelorMittal)被要求向Petron支付Uttam Galva Steels的会费。会费总计约800亿卢比。

消息人士说:“我们给了他们7天的时间来“治愈”该问题。

由Essar Steel的贷方组成的债权人委员会将于5月15日审查此案。国家公司法律法庭也将在5月17日审理此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