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乐山五通桥出现刺激性气味 区委书记:没有任何一家企业发生爆炸

向前向后

原标题:乐山五通桥出现刺激性气味 区委书记现场回应 来源:微博五通桥

新京报快讯 据四川省乐山市五通桥区官方微博消息,针对乐山五通桥出现刺激性气味事件,8月20日13时许,五通桥区委书记张国清发声,视频如下:

广大群众、各位网民,我是五通桥区委书记张国清。我现在在网民反映的出现烟雾异味的现场,我现在对网民关注的一些事项做如实报告:

一.整个五通桥区没有任何一家企业发生爆炸;

二. 经过乐山市环境监测中心站、五通桥生态环境局开展应急监测,所有监测的相关指标均未出现超标数据;

三. 经过五通桥生态环境局、区应急管理局现场对重点区域、重点环境检查和进行全方位、全覆盖自查,均未发现任何泄漏等异常、安全环保现象,也没有接到人员受伤的报告;

四. 现在我们正开展水、气的取样监测,进一步全面深入排查,并持续开展监测工作;

五. 现在五通桥区社会秩序正常,我希望大家不信谣、不传谣。针对网民提出的一些疑问,市区专业机构仍在监测之中。有关情况,我们将持续向大家通报。

编辑马浩歌

来源:@微博五通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