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印度在29美国产品征收关税:媒体报道

根据媒体报道,印度已决定对29个美国产品征收关税。在华盛顿撤回新德里的关键贸易特权之后,在延迟大约一年后,一些美国货物的杏仁,核桃和苹果的奖项包括杏仁,核桃和苹果。

媒体报道补充说,印度现在正在寻求采用更高的关税虽然美国警告说,在WTO规则下印度的任何报复性关税都不会“适当”。自去年6月20

日首次宣布他们,印度一再推迟,印度已反复推迟施加对价值235万美元的货物的报复性关税。目前的截止日期于6月

16日到期。印地亚最初在6月份发布了一份订单,将进口税在华盛顿拒绝从较高钢铁和铝制税中豁免新德里的美国物品中高达120%。但新德里反复推迟筹集关税,因为两国从事贸易谈判。媒体报告补充说,它们之间的贸易将在2018年达到约142.1亿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