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Info Edge 12月季度净利润增长13%

拥有在线招聘门户网站Naukri的Info Edge今天表示,其12月季度的净利润增长了13%以上,达到5330万卢比。

它在一份声明中说,在上一财政年度的10-12月间,该公司公布的净利润为471千万卢比。

在本季度中,公司的经营收入为227.1千万卢比,比去年同期的186千万卢比增长了22%。

Info Edge首席财务官Chintan Thakkar表示:“在非常积极的发展中,房地产搜索门户网站99英亩已显示出显着的复苏,季度收入(按季度)增长了54%,”。

相关新闻ED召唤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Reliance寻求通过新的道路工程来应对印度塑料倒推的原因

他补充说,招聘业务继续显示出该季度的账单稳定增长,去年同期为13%。

董事会已宣布2017-18财年第二次中期股息为每股1.5卢比。

该公司的股票收于每股1,347.35卢比,比其在BSE的先前收盘价上涨1.2%。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