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力争到今年年底拥有近3000家药房:阿波罗医院

Apollo Hopsitals的第三季度收益与市场预期相符,但由于像Navi Mumbai这样的新医院投入使用,折旧和财务成本提高,利润受到了影响。

在接受CNBC-TV18采访时,阿波罗医院(Apollo Hospital)的首席财务官Akhileshwaran Krishnan谈到了结果以及他对该公司的前景。

我们已经吸收了支架定价,商品和服务税(GST)的影响。他说,即使吸收了所有这些费用,我们仍然能够获得21.3%的医疗服务营业利润率。

我们确实计划在明年将其提高。他补充说,我们的目标是在明年将其至少提高100个基点(bps)。

Akhileshwaran Krishnan阿波罗医院首席财务官/阿波罗医院在第四季度乐观看到EBITDA利润率在12%左右。看到药店的增长在25-30%之间:阿波罗医院质子治疗项目将于18财年启动:阿波罗医院

新医院表现很好。克里希南说,新医院的年增长率(YoY)达到了37%,这得益于所有新医院的整体绩效。

他说,重点一直放在增长良好的高端手术上。

关于制药部门的业绩,他说,我们已经看到这项业务从5%的资本回报率(RoC)上升到将近18%的RoC。我们应该能够继续看到药房的投资回报率(RoI)和RoC不断扩大。现在,我们拥有的药房数量为2,850家,我们希望到今年年底能接近3,000家。

要进行全面采访,请观看随附的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