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从长期来看,印度是新兴市场中最佳的经济体;看好欣喜,哈维尔斯:Dipen Sheth

自2018年1月29日以来,市场连续第四周在Nifty创下新高。Sensex也突破了37,000大关。

集会完全是由国内潮流推动的。市场无忧无虑,如原油价格和卢比的波动,季风的不确定性和贸易战的忧虑。

HDFC证券的迪彭·谢思(Dipen Sheth)在接受CNBC-TV18采访时说:“短期内很难预测,但从长期来看,印度显然是全球新兴市场中最好的经济体。”

因此,即使政府改变,投资者也不会逃离印度。“对于长期投资者而言,至少在未来五年内,印度将成为最佳去处。”

Dipen Sheth机构研究/ HDFC证券负责人预计未来将有广泛的反弹;积累交响乐:Dipen Sheth HDFC Sec将IT视为前进的动力,看好Voltas和Symphony HDFC Sec的Dipen Sheth押注这四只股票,对吗?

他说,在Nifty中,现实是这样的:10只股票提供了10%的回报率,而20只股票下跌了10%以上。

在中型或更广阔的领域,他几周前提到,并坚持认为必须选择股票并寻找优质股票。

“拥有高质量和持久业务的公司总会遇到麻烦。例如,欢乐食品厂的特许经营权,在1.5年前就面临着巨大的麻烦。看看19财年第一季度的结果,这表明一切麻烦都在后面。”

消费

他将在任重而道远的消费空间中保持选择性。“在欣喜食品公司工作之前,他被新任首席执行官普拉蒂克·波塔(Pratik Pota)接任后,专注于同一产品和交付,现在着眼于结果。他是出色的首席执行官。”

空调和空气冷却器

Symphony报告说,独立收入同比下降40%,但他仍然看好该股票。

空调和空气冷却器在印度的渗透率甚至还不到一半。因此,他仍然对该股票持乐观态度,但这并不意味着他对Voltas持负面态度。

阿肖克·利兰德

Sheth说,由于卡车载重量的增加,该公司一直在遇到麻烦,但公司的管理和结构没有错。

巴贾杰汽车

他相信Bajaj Auto的Rajiv Bajaj在上周的年度股东大会上向股东讲话时听了他的讲话后,很清楚自己的目标。

“其核心回报率远高于快速消费品公司。它拥有强大的产品组合,销售组合,并且在三轮车领域实现了惊人的复兴。因此,对于巴贾杰而言,保证金从19.5增至17.5到四分之二并不重要。”

Havells印度

他说,哈维尔斯是一家经营精美的公司,现在通过收购劳埃德公司,公司也进入了空调业务,这是渗透率较低的类别。劳埃德(Lloyd)报告同比增长40%。

Havells的回报率约为40%,因此Sheth认为该公司在未来10年将有所增长,因为它是他们所涉足的每个领域的领导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