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印度宏观经济恶化的主要原因是外部环境:迪帕克·帕雷克(Deepak Parekh)

理财新闻

HDFC主席迪帕克·帕雷克(Deepak Parekh)周二表示,一些印度宏指令的恶化很大程度上是由于印度无法控制的情况。

“在2018日历年度开始时,印度的宏指令看起来状态良好,但是在接下来的六个月中,全球环境发生了一些重大变化。而且不幸的是,印度一些宏指令的恶化在很大程度上是印度无法控制的情况的结果。” Parekh在HDFC AMC IPO新闻发布会上对媒体说。

HDFC主席说,包括印度在内的新兴市场已经面临美元走强,美国利率上升和油价上涨的影响。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迪帕克·帕雷克(Deepak Parekh)表示,经济放缓是暂时的,可以实现5万亿美元的经济目标

HDFC资产管理公司(HDFC AMC)的首次公开募股将于7月25日开放供订阅。

另请参阅-HDFC AMC IPO将于7月25日开放,将价格区间定为1,095-1,100卢比

帕雷克还谈到了印度卢比贬值,共同基金在印度的增长前景以及市场前景。

卢比下跌

帕雷克说,卢比兑美元的汇率最近下跌并不令人担忧。

“与南非,巴西,土耳其,阿根廷等国家相比,印度的货币贬值幅度在12%至30%之间,这些国家表现出色。许多人认为印度卢比仍然被高估。必须重申印度的货币贬值并不令人担忧,尤其是外汇储备超过4050亿美元时,这一点很重要,”他说。

关于共同基金在印度的增长

HDFC主席表示,共同基金在印度的发展范围非常广阔。

他说:“人们对共同基金增长感到乐观的是,印度已经看到家庭储蓄的逐渐转移,有形储蓄的主导地位减少,而金融储蓄所占份额越来越大。”

关于市场前景

帕雷克表示,预计短期内股市将出现波动,并补充说它将考虑许多因素,例如美联储宣布的利率,通货膨胀率和油价。

他还指出,由于今年是大选前的一年,市场还将密切关注政府政策。

帕雷克说:“在大选之前的一年,市场还将密切关注政府政策,并将给予可靠政策以溢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