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高常运:WTI原油震荡下跌加剧看空情绪 原油中长线策略布局

黄金资讯:

10月7日,金价周二大跌,在美国总统特朗普通知他的谈判代表停止与民主党就刺激方案进行会谈之后,黄金扩大跌幅,因为提振了金价的刺激协议猜测因此化为泡影;现货黄金跌逾2%,刷新近一周低点至1874.87美元/盎司,盘中一度升至9月21日以来最高水准1920.92美元;美元飙升,减少了对黄金作为另类资产的需求。特朗普出人意料要求中止与民主党人的谈判,引发股市大跌和美元急升,导致金价跌至盘中低点,由于刺激协议眼下无望,这可能是黄金的暂时挫折。对近期黄金走势失望,在不确定性大幅升温的情况下,金价的涨势有些疲软。“我想看多黄金,但总体而言,金价没有进一步上涨是令人失望的。黄金要再涨,需要新的推动力。”

原油资讯:

油价周二收涨逾2%,因飓风接近墨西哥湾且挪威石油工人罢工预计将造成供应中断;不过,油市在盘后交易中收窄涨幅,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叫停了与民主党议员的新冠救助议案谈判,直到大选结束。随着飓风Delta升级至二级,并预计将于周四登陆墨西哥湾,能源公司关闭海上石油平台;这将是今年第10个袭击美国的被命名的风暴,打破一个多世纪前的纪录。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二警告称,若冠状病毒不能得到有效控制,经济无法持续增长的话,美国经济距离完成复苏将会很遥远,且经济仍有可能陷入下行螺旋。鲍威尔呼吁向企业、家庭和地方政府提供更多财政支持。由于石油工人罢工,挪威的石油产量下降了8%;该国的一个主要工会正试图解决与石油公司的争端,罢工已导致石油公司关闭了六个海上油气田。

——2020.10.7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技术面来看,从日线来看,宽幅震荡;布林带收口,金价盘中震荡,现处于1870关口上方;MACD粘合、红柱动能微弱,KDJ金叉、指数位于60附近。从技术面看,在失守1900关口前,黄金仍小幅看涨。高常运从4小时来看震荡回升;布林带三轨整体向上,金价逼近上轨处;MACD金叉、红柱动能相对有限,KDJ金叉、指数接近70。从技术面看,黄金短线看多。金价短线看多,投资者可谨慎回调做多,重点留意下方1900关口。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890-190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855-1860一线支撑。

——2020.10.7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日线上看,隔日原油受消息面提振自日内低位展开回升反弹,并在触及日内高位后小幅回落,录得带上影线的大阳,并有效企稳中轨附近,今日行情持于MA10日均线附近徘徊,或将继续上涨;常运从4小时上看,隔日原油展开震荡上行趋势,并在刷新日内高位后持于高位震荡,当前布林带处于开口期,MA均线走出双金叉,KDJ随机指标三线微微向下,MACD指标红色动能柱持续放量,快慢线金叉向上,原油目前技术面面临到顶,短期内有回落需求,但整体依旧看涨不变,但顶部40.0-40.5依旧存在前期高点压力。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调低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41.0-41.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39.5-38一线支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