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中概股阳光动力暴涨1236% 盘中一度涨逾4000%

中概股阳光动力暴涨1236.52%,盘中一度涨逾4000%。

阳光动力9月23日宣布成立全资子公司EdisonFuture,Inc.,负责设计和开发电动汽车以及充电解决方案。

阳光动力互联网股份公司,英文名称是SPI Energy Co. Ltd.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为商业、住宅、政府和公用事业客户及投资者提供光伏解决方案的全球供应商。

阳光动力于2016在美国上市,目前公司官网上面显示其主要业务为太阳能项目和采矿产等两个项目。

今年8月12日,阳光动力宣布,董事会批准了公司将其子公司SP Orange Power (Cyprus) Limited(简称:Orange Power)分拆独立上市的计划。

9月23日,阳光动力宣布将会成立SPI Energy的全资子公司EdisonFuture,Inc.,以设计和开发电动汽车和EV充电解决方案。

而EdisonFuture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硅谷对阳光动力当前的光伏解决方案套件(包括太阳能和电池存储技术)进行了补充的子公司。EdisonFuture将专注于新电动汽车技术的设计和开发,并计划在必要时与主要制造商合作。

此前阳光动力首席执行官彭晓峰先生表示:“这是SPI Energy的重要里程碑。正如特斯拉已经证明的那样,可再生能源领域的端到端业务模型可以产生巨大的价值。通过将EV和EV充电细分添加到我们多元化的太阳能业务中,我们将SPI Energy定位于可再生能源的未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